最近生活真的很閒,喜歡到處看看別人的網誌.論壇.....之類的。

忽然很喜歡"觀察"別人的背景樣式

其中我到了一個日本的類似桌布分享的地方

他無違和的背景倒吸引了我,我知道有人萌鶴屋(不過應該不多...)

在看涼宮春日時我也只是當他是配角,沒有特別在意

時隔多時竟然是在分享網再看到他

也是挺奇妙的(茶)

所以...當天我就請出右鍵娘了

以下,



所以我的螢幕就淪陷了@@

許多的學姊...



當然最精采的是下一張

有壓迫感嗎?其實還好

有種不知名的協調





(我的右鍵娘把他鎖在家了,想要這張圖的留個E在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