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我交了個志願才發現我填到不良系所

所謂文化大學經濟系@@

雖然填在第50志願,但不擔保一定不會發生Orz

近來假考部隊進攻指考,誓言消滅爛系所

我在m01等網站也看了一堆筆戰文

無非是在爭論''假考部隊''的作為是否合理

還有網友比喻假考部隊為"夜神月"
(我想比喻做黑色騎士團耶...(私心))

另外就是"朱雀你他媽雜碎"......啊不是

我離題了

就是反正大家繳一樣的錢去考試

繳一樣的錢去分發

那麼不應該有"假考"的問題

因為人人都是考生(茶)

而且...你如果說假考部隊,抹殺後段學生唸大學的權利

我說...不用擔心啦!指考試一種競爭嘛...反正考的好就有學校唸

反之就去儒林去立人

教育部也從來沒保證你有交報名費就有學校唸

所以,要上大學還是要好好唸書

要上好大學更要@@

不然就真的會像筆者一樣填個有問題的"文化經濟系"

記住喔...是中國文化大學經濟系

還有我們的"吃飯"體系也一堆問題科系@@

詳情請洽假考部隊隊長

所以我還是透露一樣我填了什麼好了...東吳輔仁淡江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