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鍵盤又死而復生了...他奶奶的

被他耍了又耍...還逼我CS中離= =

整個又沒有心情打這篇了
(可是忽然發現SR鍵盤真的是超級好打的XD,這就是所謂塞翁...離題了)

上面都是題外話,純粹發洩一下

(這個...不算髒話吧)

期中考前打文章真是夠酷的了

不過還是簡短報告一下這段時間在做啥

本周相當拼命,早上第一節都沒有遲到(驕傲)

雖然會計考試根本不知道他在寫什麼= ="

所以得了個大零分

經濟要考到一百七十幾頁,可是我目前連七十幾頁都有問題了

本周要好好向前,所有進度向微積分看齊...微積分剩最後一節了

第一次期中考耶...好刺激喔XD

而且考科超少,國英經會微...沒了!

比起二中14科真的好多了,而且只有三天~
(我好興奮)

還沒考試就在想要去玩....戒之戒之

BTW,有誰要開讀書團嗎?揪一下如何呀=ˇ="

(發完這篇就真的離期中考周只差一周了,好好念書吧!各位)

--------------------------------------------------------------------------

11月5號...因為早上下午都有比賽,索性整天翹課都翹掉了(小聲)

不過有公假可以消,超爽

可是大腿好像有點拉傷,超不爽

當天中午原本在宿舍跟室友連線廝殺世紀帝國

正當我運籌帷幄準備一舉殲滅^*(&(*^*&%...

有人電話來..."喂?"

"喂喂...你在哪?"(B班班代在上課啊=.=)

"我在...宿舍啊,怎麼?"

"學長教你趕快到教室,不來你就死定了"

乖乖不得了,甚麼重大事件會如此緊急呢!!!

火速搭便車到上課的教室去,發現外面已經很多學長姐在等了

所謂重大事件就是...發歐趴糖

這糖...好大一箱@@

等等,怎麼會有台啤...一直以為歐趴糖就小小一帶的我的癡心妄想被這一大箱狠狠打破

 

所以我就搬著這箱從商館走回宿舍...一段艱辛的旅程啊!!

謝謝學長姐的歐趴糖!!!

我會努力歐趴的!! (當然希望歐嗨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