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953119103.jpg

 

 

 

 

 

 

 

"你何不自己問問他呢?"

                                                     ---by昊哥(指著威哥)

當威哥翹了一整天課忽然某一節出現而我沒發現

還傻傻問昊哥:威哥何時會來? 時換得的解答

每周一梗"你何不自己問他呢?"

 

這首是LIA 的 The Force of Love

說實話我相信應該沒人聽過XD

太熱門的東西就不好聽了

好音樂還是讓懂他的人欣賞這樣

現在電腦默默的升級成7

看著1年多的回憶在格式化

換成

乾淨的桌布跟迅速的開機

或許簡單更好些是不?

 

寫著寫著隔壁日職即時新聞出現

"元西武の張誌家が八百長の容疑者に"

也就是前西武張誌家疑似打假球

檢調歡樂的調查步伐我看的都累了

收視率開始下降拜託檢察官下猛藥吧!!

爆個幾條大條的挽救收視率!

 

這兩天典型的北部氣候

又冷,又濕

早上明明已經遲了

依舊慢慢的在路上

機車上的時間從來不準

還會依里程而變換

習慣不再看時鐘

胡思亂想的時間莫名變長

或許天愛哭吧

用棉連的淚

絆住匆匆的旅人

雨時人們都不自覺變慢

(想到這句我就該死的去想到老天爺爺哭了那鬼東西)

 

 

冬雨的夜更會讓人亂想

那天閃耀的陽光

我還在期待一絲溫暖

 

 

 

 

 

 

 

 

 

 

 

 

 

 

 

 

 

 

 

 

 

 

 

 

 

 

 

噢靠今年100篇根本是天方夜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