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681399.jpg

 

 

 

 

這話出自天下無賊

馮小剛導的片子,華神真的很會演

只是看到他感覺快跟木村一樣了

演技一流,可是...怎麼又是你呀?!

這部好看!雖然有點久了...

 

 

 

這幾天腳踝有點不舒服

結果還是照常打球...看來是不打算好了XD

腳在痛感覺真的有差

不過今天倒是平了生涯最佳連進13顆罰球

還有開心的命中率破9成

罰100中91,就說我還在巔峰嘛XD

命中率91%...剛打籃球時的我還覺得遙不可及咧=V=

 

 

現在聽歌有歌詞越聽越難的趨勢

不隨主流啊~我只能這麼說

只是羽泉在內地好像挺紅的?!

這首我很喜歡,而且喜歡很久了

鋼筋和水泥叢生在田野裡
純真即將荒蕪在這城市裡
一顆等待被關懷的心靈
我在奔波中尋覓
風霜和雨雪灑落在四季裡
嘗盡辛酸苦辣之後是甜蜜
追逐愛與被愛的永恆迷題
想明白活著的意義
分分秒秒倒數呼吸
浮浮沉沉身不由已
喜怒哀樂同在一片土地
才打造精彩的自己
瀟瀟灑灑世間遊戲
逍逍遙遙笑看天地
平凡路上牽手的我和你
我們是人間的奇跡

就算這次花期太短暫
也要開得芬芳開得燦爛
綻放生死咫尺間
你是人間的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