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ig_88867.jpg

 

 

 

 


 

(2014.08.20) 時隔五年後潤字,從頭到尾潤不出什麼字,表示這五年表達能力只有退步

又看到了故人的名字,思緒又被帶回那年只有19歲的夏天,雖然最後的結局不如人意

那短短的30多天,是回不去的記憶深處,回頭看確實圓了一個夢,這樣就好

這篇重新潤過就留待有緣人再看了


 

 

看到謎底,又看到門

有聽過的應該知道我要講什麼了

先聽歌,別激動

然後佩豫就別看了,這篇不適合你XD

 

 

 

 

對啦這是鬼故事~~聽說飄點不足而已

這故事講了會不會讓拎北二一的房客們涼涼的啊?

(2014的今天依然有學...聽說現在是學妹住了)

這件事情絕對不是發生在淡水某私立大學的男生宿舍,更不會說出他的房號

當時時逢夏初,涼涼夏夜使滾著熱血的大學生更奮力於網遊課業之上

每每在兩點38分時,總是一聲夜訪

(按:淡淡的男宿是這樣的,用感應房卡的...就像飯店一樣

對的房卡感應逼~一聲後,會出現開門的咔~聲)

當天四張房卡的主人都在房間裡,門外一聲逼~

緊接著是房門的咔一聲......等等...沒有三缺一,四張卡都在,那是誰?!

斯~~~~溝乙餒

或許沒有放在心上的大學生們依然過著埋首書堆浸淫知識的高階知識分子生活

但是大家心裡有個疙瘩,總有一天會埋藏不住吧

"ㄟ...那個晚上..."

"喔...2點38分嘛..."

.

.

.

.

.

.

毛咧!

每天準時的2點38分,彷彿提醒著我們該睡了

直到有天原po那當下在刷牙...就是在伸手即能開門的地方

 

 

逼~~~~咔~咔咔~咔咔咔...沒有,這是我的妄想

 

 

逼~一聲...我眼前的電子門鎖就這麼解除了

緊接著一聲咔,我遲疑了

內心交戰了數十毫秒後...開門!!    

一位疑似穿著管理員制服的人出現在走廊底端

問題是這邊是邊間啊

短短3秒鐘內可能移動三五十公尺許?!

重點他看起來只有慢慢的走

接著幾天總有室友在各種情況被拱去開門...一樣沒有人

但是開門的時間隨著我們提高警覺而越來越不固定

似乎回應了我們警戒的氛圍

斯~~斯斯溝乙餒

雖然我們一直都沒看到人

也不知道謎底是什麼

當年的夏天我們都離開了宿舍

離開了留下一個小小遺憾的房間

那個問題?我想謎底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讓我們繼續關心扁案

(完)

 

 

 

 

 

越寫越像反串文真糟糕

農曆七月第一天就發這樣的網誌

節能減碳不用開冷氣了

我想還是早早夜衝枕頭山比較實際吧...

arrow
arrow

    P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