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5.JPG

 

 

 

我還以為我會脫稿

不過我沒有呀XD

很積極的又發完他

其實這之後我跟他又去了一次公館大學

對,雖然我們遲到了只看到紅球衣

可看到時心裡就想說:幹!我什麼淡江沒有

也太誇張,竟然可以辦的這麼棒...而且只有一個學院

之前參加淡江的活動感覺很low

low爆了,雖然這次沒照相

不過我看到她了

好高喔...幾乎跟我一樣高

而且妝很濃XD

(今天想想還是加上去好了XD)

是啦,很漂亮  說是系花也不為過
(我是說妝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之後也沒看到他們往哪走

"驚鴻一瞥"有點出乎我意料的正

你要加油啊,距離很大呀!

好啦我會支持你啦

請加油,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說是後記,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湊合著發文好了

就像我的日本社概報告

湊合著拿個83

硬是比FISH高一分XD

感謝你忍著耐性看完這篇又隨便又敷衍有只是寫給特定人看的網誌~

(閃)

 

 

 

最後要選圖時發現沒什麼圖可以用

就只好拿這張放在日本社概報告的圖囉!!

83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