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無關

颱風天沒事幹,真的超無聊的;淡水出海口風又大...台中市已經宣布停班停課了

周先生你窩囊什麼= =? 快點宣布台北縣也停班停課呀!!!

雖然明天止有2節~哈

這種天氣要我壓根不想去上課...以上都是情緒發言,看不下去請點紅色小叉叉

我在淡水沒電視看...很痛苦啊= =,所以我今天就找了一個網站,分享給其他也沒電視看的人們

我測試過新聞台很順,基本上我比較常看的就新聞台...

這年頭新聞比綜藝更為有趣,裸體屍體腥煽色情都在這兒了

加上常有些不甚理性的報導  (我絕對沒說:神經病,他以後會吐錢出來嗎,吃大便!)

所以新聞成了最佳生活調劑(菸),這次我要推薦的是IPoBar(愛波霸PO吧)



經實驗後台視跟民視都還滿順的,而且電視台也都還滿齊全的

但是其他電視台會不會腿還有待實驗,以上是不負責推薦XD

另外再分享一張還滿有趣的公告,有趣的很無奈呀!!!

因為我也沒買到(泣)





另外在多PO一張,近年來大家都知道中共的翻譯相當中肯

現在又多一例,可能是中共迫害西藏同胞人權而做出相當程度的補償

進而肯定林肯解放黑奴的英勇事蹟!所以以下翻譯......

 



發完依舊感到無趣,那我先預告下一篇好了XD

麥當勞對肯德基! 雞腿堡上的死鬥...敬請期待(茶)






(晚上6點的更新)

據說我PO完文台北縣放假

挺有效率的@@...早知道上周五就回台中了(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