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年了...結果我竟然希望我現在還是個未成年的人

人真犯賤...

 

我離開無憂無慮的17歲了,雖然我的無憂無慮是在升學考試的壓迫中綻放

但是至少那段時間是還滿快樂的

認識了不少好朋友,經歷了不少事件

這一年發生的事情還真的超多@@...

結局是17歲就上大學(講起來好像很優秀= =")

 

轉眼間我渡過了17進入18了

MSN有一半的內容是...歡迎進入老人階段XD

謝謝你們的祝福囉!!真的!!

首先真的要感謝芸芷,幫我蒐集了那麼多好朋友的祝福,超感動!

再來還有廖沛俊,認識你近5年有3年是你最早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很開心,祝你明年上台大!

 

當然還有MSN一個一個跳出的視窗祝我生日快樂,超感謝

 

今年生日有你們真好,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