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睡到12點半
(不小心?是故意的吧?)

所以理所當然要吃早餐了,可是早餐店竟皆拒我於門外

讓我感到異常傷心欲絕(泣)

所以轉戰宿舍對面的一排餐飲業
(不知道該稱為小吃還是餐廳)

所以我的午餐就這麼準備完善,用來填填肚子以便晚上有吃好料的(鋪梗)

這家是"大勇"蚵仔麵線之家,之前就有看到其他人推薦

基本上用餐時間時常在排隊,麵線味道不錯

但聽說臭豆腐不怎樣...所以就這麼算了

我的的是大碗的...55

分量真的沒話說~相當大碗,還有加蚵仔跟大腸

蚵仔大顆好吃,大腸脆脆的味道我很喜歡

麵線口感也很滑順,整碗吃完會讓人忍不住想再叫一碗

店面圖是晚上在房間補拍,可以看到還是有許多人排隊外帶

中午吃麵線,晚上一定會餓

所以晚上就把今早早餐的預算加上去,出發去吃頓好吃的啦~

真是不辭千里迢迢,這家吉野家佇立淡水捷運站前
(前面有塊空地)

是否我運氣太好呢?還是他生意真的都如此興隆

每次去幾乎高朋滿座,快座無虛席;千鈞一髮之際終於佔得一個立錐之地
(啥小?!)

總之位子不是太好找@@"

不過經一番腥風血雨之類云云,我可以開始享用我花了平常2倍晚餐錢的大餐XD

"特盛牛丼"(就是超大碗牛肉蓋飯)

補充:丼~ㄉㄨㄥˋ,這是日文DON...蓋飯的意思

他不是井= ="請不要亂念

(聿碎碎念:我的名字是"ㄩˋ"也不要隨便改orz)

今天的註腳就是...うま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